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極生悲!新嫁娘阿嬌為追月全蝕 摔到血肉模糊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今年5月在美國舉辦婚禮,預計12月登記,還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,阿嬌竟發生意外!

原來是21世紀最長的月全蝕「血月」在27日凌晨現身,長達1小時43分鐘的月全蝕,讓阿嬌跟天文迷一樣,緊盯天空,但卻在欣賞血月的過程不慎摔倒,膝蓋當場皮開肉綻。

阿嬌28日在IG貼出自己膝蓋流血瘀青的照片,透露自己跟風搶拍月全蝕,卻不小心摔倒,她表示:「雖然有些嚇人和血肉模糊,但是不post又感覺對不起自己。」還自我調侃「用生命在追月全蝕」、「只能怪自己對宇宙實在太感興趣」。粉絲看到阿嬌受傷的照片後都嚇了一跳,紛紛留言關心,沒多久她再po已經包紥好的膝蓋,讓粉絲放心不少。阿嬌今年5月在美國舉辦婚禮。(英皇珠寶提供)阿嬌為了追血月摔到膝蓋皮開肉綻。(英皇珠寶提供)阿嬌為了追血月摔到膝蓋皮開肉綻。(英皇珠寶提供)阿嬌為了追血月摔到膝蓋皮開肉綻。(英皇珠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