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燒戲被爆演員褲管著火 億萬導演親解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億萬導演黃朝亮目前正在台東拍攝電影《寒單》,今有自稱該片美術組的網友在「靠北影視」爆料,直說劇組對美術組或其他劇組人員的人身安全不夠謹慎,更痛批「劇組對於美術組,甚至是其他劇組人員的人身,到了自大的地步!」對此黃朝亮無奈表示,自己最重視的就是安全,且今天拍的並非爆破戲,所以沒有爆破人員在場。

《寒單》集合鄭人碩、胡宇威、「小薰」黃瀞怡、林予晞等人演出,不過黃朝亮表示,今天拍攝的該場戲是火燒廢棄堆高機,演員幾乎都是臨演,美術組找來的道具組組長也有10幾年經驗,「一方面是演員沒有丟過汽油彈,二來是第二顆沒有塞緊,所以丟了才會漏油,燒到臨演的褲管」。

黃朝亮也提到,整部電影中都沒有所謂爆破戲,只有炸鞭炮,更強調即使拍攝炸寒單的戲,也有專業的「玄武堂」在旁監督、控管,「他們都是非常專業的,我們也不會隨便讓美術組工作人員去操作」。

也有知情人士透露,鄭人碩在片中有非常多危險戲,位此劇組幫他保了高額保險,甚至比之前曝光的上千萬更多,「劇組幫他保了2千萬的險,也包含醫療,這以拍台灣電影來說算是很高的了」,認為《寒單》並非不注意安全的劇組。

至於今天被工作人員爆料,黃朝亮說自己已向全體劇組道歉,「身為導演,我責無旁貸」。目前電影預計再3周殺青,據悉還有幾場大場面的戲要拍,還會有爆破戲嗎?黃朝亮笑說「我們真的沒有爆破戲,炸的也都拍完了」。黃朝亮(中)是台東人,圓夢拍攝《寒單》。(資料照,寶麗來提供)鄭人碩(右)、胡宇威(左)合作電影《寒單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