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怎麼了!驚悚素顏曝光「臉腫到認不出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S與姊姊大S感情超好,日前她亂入中國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與大S、汪小菲一起到江宏傑、福原愛家作客,被網友誇讚「承擔一整集笑點」,不過與此同時,網友也抓包小S的臉明顯又僵又腫,越看越不對勁。

大S、汪小菲接下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小S也奔來作伴,結果意外搶鏡,網友一致肯定「有了小S的加入,這個節目好看多了」;不過素顏登場的她,皮膚雖然不錯,卻被網友抓包「怪怪的」,留言評論:「這是小S徐熙娣嗎?她這張臉我哪兒都沒注意看,就看到她眉毛」、「怎麼感覺臉腫腫的」、「好僵⋯」小S在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臉腫到網友嚇傻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小S在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臉腫到網友嚇傻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