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直擊)蔡依林單身19個月 錦榮勾Akemi下面一大包

〔記者林政平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 33歲的錦榮和30歲的巴西混血模特兒「Akemi」香月明美因合作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爆出緋聞,本報記者昨(26)在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直擊兩人一同逛街,錦榮手提多袋食物,兩人一路有說有笑,情到濃時Akemi還將錦榮一把勾過來講悄悄話,照片裡錦榮都一身輕便裝扮約會,沒特別戴口罩遮掩,緋聞傳了1年多,雖然始終嘴硬不認戀情,但多次被拍到一起健身、散步,漸漸從找一群朋友當掩護,變成兩個人約會,看得出來已越愛越自在。

兩人先前在路上逛街時,曾被路人阿伯要求合照,錦榮為了避免兩人同框的照片流出,一直以肉身阻擋民眾拍到Akemi,沒想到阿伯一直指著Akemi,希望可以三人一起合照,最後未得其所願,只能悻然離開。

錦榮前年11月和交往6年的「Jolin」蔡依林分手,他陸續被拍到和By2的姊姊Miko在超商約會,後來又數度被直擊跟Akemi如情侶般的互動;反觀Jolin分手至今已單身19個月,昨出席公益活動受訪,坦承最近沒桃花,覺得單身很自在、開心。至於兩人是否為情侶?錦榮和Akemi的經紀人有默契地回應「就是好朋友」。錦榮和Akemi被本報記者直擊在饒河街夜市勾肩約會。(資料照、記者林政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