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含怨控隊友惡行 遭雨傘暴打頭破洞滴血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團體「MASC」於2016年出道,由8位帥氣小鮮肉組成,外型雖相當吸睛,但成績卻不如預期。今(26)團員之一的治彬在IG控訴自己遭其他隊友霸凌,語氣中充滿氣憤與不甘。

20歲的治彬透露他遭團員暴力相向,不僅臉和頭留下傷痕,就連心靈都受到嚴重的創傷,施暴者不僅若無其事的退他追蹤,就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,讓治彬憤恨不已,並說他只要看到臉上的傷就會想到那天他的頭滴著血,並在雨中無力咆哮。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,一名自稱是治彬朋友的人向媒體爆料毆打他的人是同團的A.C.E 。

這名朋友更透露A.C.E是利用雨傘暴打治彬,從治彬的傷照中可看到他的臉上有抓痕,手上也嚴重擦傷,就連頭頂都破了一個洞,血跡斑斑的模樣讓人看了膽戰心驚,對此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。治彬。(翻攝自治彬IG)治彬控訴隊友的暴行。(翻攝自治彬IG)治彬傷照。(翻攝自韓網)治彬傷照。(翻攝自韓網)治彬傷照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