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好八卦 竟想設計蕭敬騰在台上向Summer示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旗艦版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昨晚於上海演出,這也是巡演的第99場,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當嘉賓,沒想到阿信竟想設陷阱,讓老蕭在台上向屢傳緋聞的經紀人Summer示愛。

因為是夏日特別限定版,因此五月天演唱會上難得唱了《小太陽》等夏季歌曲,除了和蕭敬騰合唱《凡人歌》,也唱阿信寫給老蕭的歌曲《疼愛》。

沒想到阿信竟然也關注到蕭敬騰的緋聞,在台上阿信跟老蕭說:「不然我們來試試看好了,先考你唱一首歌,剛我們有唱,你還蠻適合唱的。」指的就是脫拉庫的歌曲《我愛夏天》,老蕭說:「我懂我懂。」阿信問他:「你真的懂吼?」老蕭再說:「我懂我懂。」阿信說:「因為我們要唱英文版的。」說完還大笑,原來阿信說的英文版,是想讓老蕭在台上說出「我愛夏天」的英文「I love Summer」,逗他藉此向緋聞經紀人Summer示愛,老蕭一臉茫然,之後才好像恍然大悟說:「這是陷阱是不是?」逗得阿信笑說:「不開你玩笑了。」阿信(右二)在台上逗弄蕭敬騰(左二)。(相信音樂提供)蕭敬騰(右)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阿信(右)也關注蕭敬騰的緋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