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攻蛋加場再完售!歌迷苦等7小時才搶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明年1月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舉辦「漫漫長夜」20週年演唱會,11、12日場次於7月14日開賣,門票供不應求,在線人數太多,造成系統兩度當機,歌迷苦等到半夜才買到票,因此添翼緊急加開1月13日場次,門票於昨天中午開賣,沒想到系統再度癱瘓,同時近10萬人在線,創下3度清票紀錄,人氣驚人。

據悉,因為前兩場開賣時系統二度當機,這次實施流量管制,讓站內網友結完帳,才能再放人進去網站買票,結果造成史上最長購票時間,同時在線近10萬人,有歌迷甚至花了7小時等待,昨天分別於下午2點、5點、7點重新清票後完售,不少網友表示「連買票都是漫漫長夜馬拉松」,而陳綺貞忙著錄音之餘,也不時上IG幫歌迷打氣,十分貼心。

添翼也在IG上感謝:「努力搶票的大家,真的辛苦了,謝謝你們的耐心,大家的建議與指教,添翼將會持續檢討與提出優化方案,謝謝大家。」陳綺貞演唱會加場門票完售,創下3度清票紀錄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