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晨要當爸爸了 范冰冰驚爆將退出娛樂圈

范冰冰(左)、李晨自公開戀情以來,何時結婚始終是話題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今天一早10點左右,驚曝「范爺」范冰冰宣布要退出娛樂圈,因為李晨宣布要當爹了!

微博網友「娛樂綜藝菌」一早以「崔永元大獲全勝,范冰冰宣布退出娛樂圈,李晨微博宣布要當爹了」為題,揭露這個爆炸性內幕新聞。李晨和范冰冰在2015年520那天公開戀情,轟動華人娛樂圈,在此之前,范冰冰有一票緋聞男友,而李晨是繼王學兵後,第2個讓她承認的男友。(註:崔永元為中國中央電視台前知名主持人。)

一早10點多,微博驚曝范冰冰將退出娛樂圈,因李晨要當爸爸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2人自從公開戀情後,何時步紅毯始終成為話題,去年9月16日范冰冰生日,李晨求婚成功,不過直到現在,2人都沒結為夫妻。據悉,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動時,意外露了口風:「結婚程序李晨已經規劃好了,我們也會在下半年儘快完婚,並且生個小Baby。」但沒人當真,因為2人要結婚的消息已經傳了好多次。

一早微博驚爆李晨要當爸的消息,瞬間成了網路瘋傳八卦消息,但至截稿為止,李晨和范冰冰尚未對外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