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霆鋒重現《與龍共舞》 「Sit Down Please」穿上身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霆峰主持的美食實境節目《鋒味》,最後一集選在世界最北的寒冷國度—北極的豪華郵輪上,與異國廚師以帝王蟹為主食材,進行最終對決,並且邀請阮經天擔任廚藝對決主持人,首集嘉賓名廚江振誠也特別回來擔為評委。

素有「萬島之國」之稱的挪威,謝霆鋒、阮經天及江振誠組成「抓蟹」男團,在北極海岸上成功捕獲數隻特大帝王蟹,在抓蟹期間,謝霆鋒說:「把小的蟹放回去,我們只拿兩隻大的。」海鮮狂魔阮經天失望回應:「你不能把它放生掉!」沒想到謝霆鋒指這是他同類,竟說起冷笑話:「我也姓謝(蟹)啊!」頓時讓現場一片寂靜,阮經天打了個冷顫白眼回說:「有點冷!」

謝霆鋒與小天在現場不停打鬧,還將捕獲的帝王蟹放在胸前,模仿電影《與龍共舞》裡名設計師「Sit Down Please」龍蝦裝,笑稱說這是《鋒味》義大利名師最新春裝作品。謝霆鋒(左)、阮經天(右)及江振誠(中)搞笑拿起帝王蟹放在胸前假裝是龍蝦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謝霆鋒、阮經天及江振誠組成「抓蟹」男團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阮經天參加謝霆鋒主持的《鋒味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阮經天為《鋒味》到北極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