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子千父子決裂 怒轟劉家昌「敢做敢當自己負責」

劉子千(右)今天中午砲轟父親劉家昌,父子正式決裂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劉子千78歲父親劉家昌20日在新加坡舉行「往事只能回味音樂會」圓滿落幕,日昨卻被爆和父親又失聯,2人還久未聯絡。今天中午,劉子千親上火線公開指責父親劉家昌。

劉子千說,昨他看到媒體報導父親指責母親說謊,他拍胸脯保證:「我知道母親來不說一句謊話,認識她的親友都知道,她是善良、寛容、體貼的好人。」一直以來,他保持沈默,是因為中國人有倫理道德規矩,「但你喋喋不休、無憑無據的羞辱母親,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。」

年初劉家昌(左)與前妻甄珍(中)撕破臉後提告,5月更在美國對簿公堂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劉子千表示,父親劉家昌今年3月對著媒體說:「紛紛擾擾都沒有了,不告了。」但現在轉過頭來,想把責任推到他身上,叫他去撤告,「請問你是把記者和讀者,當成傻子嗎?」

他說,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,「希望你敢做敢當,自己說過的話,自己負責;自己承諾的事,自己兌現;請不要再把任何責任推到別人身上。」劉子千最後還說了重話:「中國有句古話,正人先正己;希望你在批評和指責別人之前,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。」

《劉子千臉書全文》

昨天我看到媒體報導我父親指責我母親在説謊,我有話要說。我知道我母親是從來不說一句謊話的人,認識她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她是善良、寛容、體貼的好人。

一直以來我保持沈默是因為中國人有倫理道德的規矩,但是你喋喋不休、無憑無據的羞辱我的母親,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! 你自己在今年三月對著媒體說「紛紛擾擾都沒有了,不告了。」現在轉過頭來想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叫我去撤告,請問你是把記者和讀者當成儍子嗎?

有半點法律知識的人都知道,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,希望你敢做敢當,自己說過的話,自己負責;自己承諾的事,自己兌現;請不要再把任何責任推到別人身上!中國有句古話「正人先正己」。希望你在批評和指責別人之前,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。有不禮貌之處尚請原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