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明禎公開談情傷 泛淚:我只是抱著夢想來台灣工作的女孩

〔實習記者陳柏璇/台北報導〕有「大馬郭雪芙」之稱林明禎在5月中被週刊拍到與男演員張軒睿幽會,經歷男方公開認愛,隨後傳出林明禎當小三等疑雲,戀情霧裡看花。

今(23)林明禎出席2018聯合勸募一日捐記者會,也是她情傷後首度公開活動。面對多方報導,林明禎眼眶泛淚說:「故事有太多版本已經不知道怎麼解釋,只好保持沉默,我只是抱著夢想來台灣工作的女孩。」

林明禎坦言,兩人在華山的約會是雙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單獨碰面,隨後愛情見光傳出一連串風波,她無奈說:「報導所延伸出非常奇妙的故事,看到後很傻眼,(雙方)也不知道怎麼再聯絡。」疑似僅當一日情人。

張軒睿曾在戀情曝光後於個人臉書上PO出認愛貼文,看似浪漫舉動,林明禎則打臉回應:「第一時間不知道他發文」表示自己當時在家煮飯,一看手機才發現多通未接來電與訊息。會不會覺得愛錯人?她則說:「沒有錯不錯,每個人對每件事情或想法都事不一樣的,沒有誰對誰錯。」

另外,先前報導指出她因戀情被媽媽罵哭一事,林明禎回應:「根本沒有此事。」家人對於她的感情狀況沒有多問,更說:「家人很清楚我來台灣要做什麼事」讓她既驚訝又感動。

談起情傷時期,林明禎承認說:「我有因為不實的報導,覺得被誤會跟冤枉而哭過」。自己除了在家天天叫外賣之外,就是上健身房,她透露:「會刻意把帽子壓得低一點」,更說:「一直都是期待戀愛的,不排斥我喜歡的事情。」暗示未來也不排斥再與圈內人交往。林明禎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林明禎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林明禎(左四)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