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大爆料 五月天團員愛JJ外表不愛他的歌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已經進行了98場,演唱會巧合和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在同個城市開唱,因此五月天獻唱《黑暗騎士》時還念念不忘JJ。

阿信先要冠佑唱一下JJ的《江南》,但冠佑老實說:「沒有歌詞我不會。」後來五月天改唱JJ和阿信合寫的《黑暗騎士》,沒想到冠佑還是沒唱好,阿信用歌詞中提到的「呼喚黎明的出現」來虧冠佑:「不只JJ生氣,黎明都生氣了。」冠佑笑說:「我只求不退票。」

後來阿信又繼續糗冠佑:「我相信冠佑真的愛JJ,愛他的外表,不愛他的歌,你對他的歌怎麼這麼不熟?」

由於唱《黑暗騎士》時,台下歌迷合唱聲音很大,因此五月天故意吃醋問:「大家是五迷還是JJ迷?」瑪莎又開玩笑說:「JJ的票買不到,只好過來。」阿信則說:「如果真五迷不多,我們就提早下班,我們輕鬆,你們大家也輕鬆。」台下歌迷大喊不要。阿信在演唱會上常深情投入。(翻攝自臉書)阿信(右)只要有機會就會糗冠佑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林俊傑近期也在忙巡演。(JFJ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