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紅前頻遭換角 劉香慈回憶低潮過往當場噴淚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香慈為宣傳台視、TVBS新戲《女兵日記》,日前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自從演出軍教片一砲而紅的她,節目中透露,走紅前常常無故被換角,或是定裝後演2集就沒戲份,她坦言在低潮的那段時期,相當「排斥」媽媽提到「結婚」2個字,無奈說:「叫我結婚就表示,覺得我在這領域上是沒有成就的人。」

劉香慈說,因為周遭很多人都曉得她進入演藝圈,所以不論如何,都要努力做出成績,一路咬牙苦撐的她,也曾因心情鬱悶打電話給媽媽,不料一聽媽媽的聲音便哭了出來,回想過去的辛苦日子,讓劉香慈當場淚灑攝影棚,不過她隨即緩和情緒說:「現在自己當了媽媽後,更能體會媽媽的心情。」

3度接演軍人角色,劉香慈坦言不擔心被定型,她笑說:「定型是必須的,表示你被大家記住,有了這個出發點,你再告訴自己要不要待在這個舒適圈。」至於未來是否贊成兒子朝童星或演藝圈發展,她則說:「我不會引導他去做這樣的事情,而且我會先跟他分享我自己很辛苦的故事。」更表示孩子可以學習爸爸做個企業家也不錯。節目於今晚10點「台視新聞台」播出。劉香慈因演出軍教片一砲而紅。(台視提供)劉香慈談起過去的低潮期,當場淚灑攝影棚。(台視提供)劉香慈(右)為宣傳新戲《女兵日記》,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侯乃榕(左)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