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昆凌全裸抱兒淋浴 驚人胸器露出99趴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台巴混血女模「Kimberlly」陳怡伶,皮膚白皙、五官精緻,洋娃娃臉蛋受封「小昆凌」,上月3日產子當媽,昨(20日)在臉書分享母子洗澡照,火辣身材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陳怡伶透露,兒子相當黏人,所以母子2人便一起洗澡,「跟我的小王子黏tt的一起洗澡,把拔應該不會吃醋吧!」她全裸抱著兒子淋浴,露出白皙肌膚及渾圓人工E奶,纖瘦身材獲讚「好美的畫面」、「美麗的時刻」、「都人妻了,這樣太誇張了」、「最原始的母愛」、「這媽媽的身材太誇張了喔!」但也被虧「不要騙,幫拍照的就是他老爹」、「小子,放開你的手。」、「這照片....只有爸爸能照!」

有網友認為,寶寶應在澡盆洗,站著淋浴會滑且危險,紛紛留言提醒,陳怡伶看到後則表示:「這樣洗寶寶的時候自己身上就不會有泡泡喔~就不會滑,但是我們還是一樣都很小心洗」、「我發現他沖完很放鬆欸,這樣洗完秒睡!」陳怡伶抱著兒子沖澡。(翻攝自臉書)陳怡伶上月產子當媽。(翻攝自臉書)陳怡伶上月產子當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