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淚轟周董忘恩負義 17年恩怨剛破冰張菲又補刀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周杰倫恩怨夾纏17年,吳宗憲還一度泛淚痛斥周杰倫「忘恩負義」,不過2人昨天終於世紀破冰,吳宗憲新徒弟斯亞日前上張菲節目,這碼正好被拿出來當梗:「憲哥挖到了兩顆鑽石,一顆是周杰倫,另一顆就是斯亞,這次千萬要好好守著斯亞,憲哥可以吃八輩子啦。」

斯亞曾是「黑澀會美眉」,節目充滿熟齡女子的張菲很久沒遇到粉味,當場眼睛一亮,誇她根本是真人版芭比娃娃,還語出驚人表示「安室奈美惠退休之後,亞洲的新星就是斯亞了」,甚至替她向現場觀眾拉票,「你們不覺得斯亞的膚色很白、很美嗎?連這個髮質都好得不得了啊」。

不過,張菲一聽到斯亞是吳宗憲旗下藝人後,立刻露出苦笑,並且陷入一陣意義不明的沉默,最後才說:「憲哥挖到了兩顆鑽石,一顆是周杰倫,另一顆就是斯亞,這次千萬要好好守著斯亞,憲哥可以吃八輩子啦。」把吳宗憲投資失敗,便宜出售周杰倫、斷尾求生的往事拿出來狂虧,全場都了然於心笑到翻掉。張菲(左)狂虧吳宗憲新愛徒斯亞(右),「便宜出售」周杰倫也變梗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