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月惠咬警嚎哭爆紅 33250元通告費一毛不拿捐公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女警外加爆哭謝罪爆紅,咬出人生知名度最高峰,她昨接受東森《57爆新聞》專訪,強調之所以開咬是因對抗公權力,她說:「我下意識是咬她才能掙脫!我咬一口剛剛好!」

蔣月惠不只嚎哭發功,她還曾踢走涉排汙的皮革廠,當時都收到恐怖威脅簡訊,但她還是沒在怕。昨她一連跑攤狂上東森、公視、中天等電視台5通告,交通手段為客運,她已決定把33250元通告費,全數捐公益幫助社會邊緣人,「月惠感恩您」。蔣月惠警局道歉不被接受,當場大聲痛哭,一夕成為台灣紅人。(資料照,記者葉永騫攝)蔣月惠。(翻攝東森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