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為吳宗憲演唱會加油 網驚:如美國北韓破冰震撼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7月28、2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昨天他和咻比嘟嘩合體練團,被問到「周董」周杰倫話題,吳宗憲說自己也是周杰倫歌迷,並提到「世事難預料」,果真,周董昨晚一個舉動,把網友嚇到了,果然世事難料。

昨晚周董主動貼出咻比嘟嘩合體照片,並寫到:「演唱會加油啦!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,已經20年了,時間真快。」

他並放上2個讚和2個舉手臂力挺的符號,這篇發文快速引起熱烈討論,周董老婆昆凌,以及林俊傑、吳建豪等眾多藝人都按讚。而《回到過去》也是周董寫過的歌,由他作曲,劉畊宏作詞。

網友激動討論,畢竟過去吳宗憲和周董之間師徒不合心結傳言已久,因此不少網友看到周杰倫給吳宗憲的祝福直呼感動,還有人誇張形容,這如同美國和北韓世紀破冰那樣震撼!

而昨吳宗憲談到:「演唱會裡面差不多有6首歌是他(周董)寫的,真的沒有什麼,人會隨著時間改變,都是好的變化,我唱他的歌,而且我一定唱好唱滿,世事難預料,我也是杰倫的歌迷,真心喜歡他的,其他的事都不重要。」咻比嘟嘩合體練唱,意外引來「破冰」後續。(記者潘少棠攝)周杰倫放上咻比嘟嘩合體照,並為吳宗憲(右二)演唱會加油。(翻攝自IG)吳宗憲說世事難料,果然出現戲劇性發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