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藍色項圈》驚豔富川影展 金鐘影后耍腹黑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恬妞、謝欣穎新片《藍色項圈》打造台灣暗黑驚悚校園,上周末在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放映,影迷反應熱烈,映後Q&A長達45分鐘,南韓影評讚「題材新穎,有別於寫實的校園劇,混合驚悚和奇幻的元素」,觀眾留言「絕對是今年看過這種類型的電影中最好看最有趣的!」

3位主角學生演員傅顯濬、杜以謙、汪師超得知好消息後超開心,直呼「要好好的感謝黃采儀老師」,原來黃采儀不僅片中飾演心機老師,戲外也幫學生演員上表演課,讓他們在片場對黃采儀超級敬畏。

《藍色項圈》在恬妞飾演的魔鬼校長高壓帶領下,教師們無所不用其極激發學生潛能,謝欣穎、黃采儀飾演的老師手段最為極端,黃采儀演出史上最討人厭的晚娘面孔,酸言酸語不斷嘲弄謝欣穎帶的班級成績差,機車入骨的演出令人怒火中燒!入圍過4次金鐘獎的她教學經驗豐富,曾指導過《KANO》、《賽德克.巴萊》演員,就連李康宜、李千娜都是她的學生。

資深硬漢演員陳以文演出鐵血舍監,其中一場戲是傅顯濬飾演的資優生葉群剛搬進宿舍,還搞不清楚宿舍規則時,陳以文就帶著長棍與計分器登場,大腳踹開葉群的行李,霸氣坐上椅子,開始刁鑽地細數各項不符合規範的戲,震撼感十足,不少觀眾表示學生時期都曾遇過這種生人勿近的舍監或教官,《藍色項圈》9月14日全台上映。黃采儀(左)曾獲金鐘獎單元劇女配角,和謝欣穎片中互相較勁。(威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