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小孩影片療癒 王瞳、艾成不開機無法生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瞳與艾成交往6年多,先前兩人各忙各的,即使同住一個屋簷下也講不到話,加上兩人於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後便無性生活,王瞳曾透露兩人感情卡關,今(19)與艾成合體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時,也表示「艾成還沒通過媽媽的觀察」,艾成則在副業上努力表現,跨界開餐廳有成,近期將在信義區開設分店。

昨天兩人一同出席公益活動關心孩童,小倆口都非常喜歡小孩,被問到怎麼不趕快生?艾成立刻笑說:「都沒有熱身怎麼生?」但兩人都會在社群軟體上看小孩逗趣的影片療癒自己。

先前由於艾成忙開店、王瞳忙拍戲兩人生活沒有交集,好不容易等到王瞳戲殺青,有時間了,但她卻開始練起國標舞,讓艾成苦笑說:「我們養的狗最可憐,每天癡癡的等她回來,又可憐的看她馬上去睡覺。」王瞳(右)、艾成表示相當喜愛小孩,但倆人嚴守教規不開機無法生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王瞳(右)、艾成表示相當喜愛小孩,但倆人嚴守教規不開機無法生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王瞳(右)、艾成表示相當喜愛小孩,但倆人嚴守教規不開機無法生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