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教唱先求3P 五十五歲一尾活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洪榮宏的演唱會《人生車站》如火如荼準備中,老婆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也會當嘉賓,他不只揪老婆爬山特訓,還當老婆歌唱小老師,張瀞云透露,洪榮宏經常提醒她唱歌要注意的是「Pitch、Pitch、Pitch」,簡稱「3P原則」:Pitch要準得先站穩,利用丹田的力量控制音樂的共鳴點,再加上Pitch,唱歌就會很好聽。

夫婦合體亮相黃國倫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,洪榮宏說為了演唱會上呈現最完美的自己,跟老婆一起爬山運動,邊爬邊「引吭高歌」,絲毫不管其他登山客目光,愛美的洪榮宏也表示自己是「會胖肚子的人」,即使已55歲,近來每天仍勤奮仰臥起坐上百下,深怕小肚腩曝光。

倆人最新合作的歌曲《台北今夜冷吱吱》,遠赴日本拍MV,張瀞云在零下5、6度的澀谷只穿露肩無袖,笑說:「雖然冷到不斷發抖,但很符合這首歌,只是變成『澀谷今夜冷吱吱』。」演唱會上老婆也愛相隨當嘉賓,洪榮宏預告會有歌中劇表演,呈現以前在西餐廳自彈自唱的感覺!

黃國倫(左起)訪問洪榮宏、張瀞云。(年代MU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