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球宣布將辦個唱! 先學手打肥皂紓壓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球」莊鵑瑛日前宣布將在10月13日舉辦首場大型個唱,她雖對自己沒信心,但經紀人表示一直努力百分百的小球,總是讓人想百分百的支持她,不少粉絲也允諾「當天見!」讓小球開心直呼:「感動得想哭。」

去年她發專輯《星之所向》後,卻越來越感到迷惘,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繼續唱歌給更多人聽,也因此寫了《星星、城市與我們》的歌詞,幫助自己度過難關,當知道要在TICC開唱時,也決定以此為主題。

今年上半年,小球也在滿檔的工作中,每週抽空去學手打肥皂和占星課,初次體驗就手打肥皂長達50分鐘,小球笑說:「當下手很痠,頓時超後悔上課的,不過整個過程下來真的很好玩!並且漸漸覺得好像有療癒效果。」

莊鵑瑛「星星、城市與我們」TICC演唱會,門票7月28日中午12點於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啟售。小球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。(環球提供)小球將舉辦首場大型個唱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