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走出腥夫陰霾 擠奶卡關「滴滴皆辛苦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17日順利生下兒子,升格當媽,被控在夜店撿屍性侵的老公胡睿兒全程陪產。為人母的林采緹,目前還在婦產科休養當中,似乎也面臨新手媽咪的第一個難關擠母乳,她在凌晨時分在IG上傳針筒母乳照,寫下「今天第六支,滴滴皆辛苦」,看得出因奶量不夠正在奮鬥當中。

據媒體報導,夫妻倆不受醜聞影響,在嬰兒室外開心討論兒子一舉一動,而林采緹PO出擠母乳動態後,不少網友也也紛紛留言幫她打氣,「加油,過幾天母乳就爆量多了」、「母乳之路超辛苦,加油」、「好厲害,我剛生一滴都沒有」。林采緹日前順利生兒,升格當媽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林采緹日前順利生兒,辛苦擠母乳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