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避9低調慶生 愷樂送禮反被虧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30日將迎接39歲生日,他今進棚錄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,製作單位提前幫他慶生,由子弟兵「C.T.O」推蛋糕出場祝賀,驚喜讓他十分感動。他為避9想低調過生日,甚至不許願,但C.T.O為了逗老闆開心,當場模仿起羅老闆平時視察模樣,也現場熱舞貼老闆,讓羅志祥無奈表示:「一點開心都沒有啦!」

C.T.O振緯現場模仿羅老闆,平時查勤如何糾正團員的模樣,模仿得唯妙唯肖,師姐愷樂也超認同,愷樂則準備名牌帽T送老闆,卻被虧:「大熱天送長袖的!」C.T.O 今日正式發片,《娛樂百分百》監製今也獻上手工卡片祝福,順帶恭喜C.T.O 發片順利。C.T.O MV砸重金遠赴洛杉磯拍攝,釋出後,創下兩天破百萬紀錄,堪稱史上「最燥男團」。愷樂在節目中幫羅志祥慶生。(八大提供)C.T.O、愷樂幫羅志祥提前慶祝39歲生日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