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睿兒沒性侵? 在場友人爆料「他在女子身旁打手槍」

胡睿兒被控性侵,當晚也在現場的胡睿兒友人指出,其實胡睿兒根本沒性侵,而是在酒醉女子旁「打手槍」。(圖擷自林采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胡睿兒上個月不顧老婆「蛇姬」林采緹即將臨盆,在夜店將酒醉女子撿屍性侵,胡到案後否認性侵,稱雙方是兩情相悅,偷吃行為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有名當晚也在現場的胡睿兒友人指出,其實胡睿兒根本沒性侵,而是在酒醉女子旁「打手槍」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當晚也在現場的胡睿兒友人指出,胡睿兒想一夜情、對不起林采緹都是事實,但以性侵罪名被指控就有點過頭。友人指出,該名酒醉女子在夜店認出胡睿兒後便興高采烈地要求合照,事後雙方各自帶著友人在包廂內相談甚歡,在酒酣耳熱之下,女子將大腿放在胡的腳上,胡睿兒也不抗拒,隨後兩人便離開包廂。

友人表示,胡睿兒到樓梯間和女子互相愛撫、親吻,不過該女子酒醉頻頻嘔吐,嘔吐臭味讓胡睿兒不想再接近他,不過胡疑似因為酒精催化加上性慾高漲,直接在醉倒的女子身旁打手槍,隨後胡睿兒就先行離開。

針對胡睿兒事後在臉書談論此事,友人也說,林采緹都要生了,胡睿兒還這麼不檢點,該負的責任還是跑不掉,「不過真相也不能由女方或是媒體單方面說了算,不釐清的話要怎麼面對即將出生的孩子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