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ØZI不怕硬被扯「媽寶」 葉璦菱站台大爆料嫌不夠芭樂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人ØZI推出同名專輯,媽媽葉璦菱出席站台,送上當年自己唱片賣破百萬張收到的純金唱片給兒子,ØZI說希望自己專輯也可以賣到100萬張,不料媽媽直接打槍:「這不太可能。」

ØZI被問到是否擔心因為是星二代,而被網友放大檢視或罵「媽寶」?他說:「如果純粹叫我媽寶來傷害我,go ahead!如果你是聽了我的音樂,聽到我作品,就不會有叫我媽寶這個狀況。被放大檢視?我心態上有再調整,有心理準備,平淡看待。」並且說:「我對個身份很感恩,因為爸媽走這一行,我才能得到這麼多支持。」

葉璦菱今天也大爆料,嫌兒子歌曲不夠主流,不夠芭樂,笑說連去拜拜都會問「仙姑」,可不可以讓兒子的音樂主流一點。

ØZI也談到,過去談過姊弟戀,女友大他6、7歲,他現在單身,喜歡同樣愛音樂、幽默開朗的女生。葉璦菱(右)為兒子OZI出片站台。(新樂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