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抗血癌有成長腿超吸睛 名嘴女兒被醫評「不幸中大幸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和「做好事小組」一走走十年,今(17)偕同楊月娥和Melody一起來做蛋糕挺公益,也把所有募得的善款全數做公益給「關愛之家」,而說到抗癌有成楊月娥的女兒小蓁,一旁的于美人和Melody不禁感動落淚,媽媽楊月娥提到女兒小蓁對抗血癌大獲全勝,小蓁甚至也考完學測,更透露暑假要去綠島和韓國遊玩,可以說是重獲新生,活出自己人生新篇章。

楊月娥女兒小蓁今天陪同媽媽亮麗出席記者會,小蓁身形十分姣好,一雙長腿相當吸睛,抗癌有成的她讓媽媽十分感恩和驕傲,媽媽提到目前小蓁的身體狀況幾乎和正常人一樣,可以跑跳無礙,雖然養病缺席課程,但小蓁一樣去考了學測,期許能夠上榜戲劇系,而過暑假前間,小蓁和同學計畫前往綠島和韓國放鬆,楊月娥原本不放心,但錄影時曾國城鼓勵,應該要讓小孩去玩的,對此楊月娥放手感動說「現在真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。

楊月娥透露當時醫生竟說「這是不幸中的大幸」,讓楊月娥大動肝火「我女兒是血癌耶」,後來才發現小蓁的血癌有標靶藥物,現在抗癌有成,此外小蓁除了計畫暑假玩樂外,小蓁也趁空檔學了踢踏舞,對舞蹈很有天分的小蓁也用踢踏舞結合扯鈴完成一段小小表演,記者會現場楊月娥頻頻秀出小短片,言談出顯示出為人母親的不捨與驕傲,也感恩老天爺。楊月娥與女兒小蓁(右)一起出席「做好事小組」義賣蛋糕十週年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做好事小組」義賣蛋糕十週年,(左起)楊月娥與女兒小蓁、于美人、Melody(殷悅)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做好事小組」義賣蛋糕十週年,于美人(左)與Melody(殷悅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