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腦血栓停工 趙麗穎親自出面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工作行程滿檔,是演藝圈著名的拚命三娘,先前她難得放長假,卻被爆出是因全身都出問題而停工,引起熱議。對此,趙麗穎出面說明:「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嗎?」

有人翻出趙麗穎接受《時尚芭莎》採訪的報導,她表示近幾年過度勞累,醫生說她「後面腦袋有血栓,心臟很弱,身上好幾處骨頭都有傷」,因此她決定好好休養。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更登上微博熱搜冠軍,對此,趙麗穎在微博發文:「怎麼這麼巧今天我起早了,看見這麼個空降熱搜。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嗎?」並說:「最近很討厭心術不正的人。」

趙麗穎工作室也發出聲明,表示許多有不正當目的的營銷號,發布大量趙麗穎「患有心臟病、腦血栓等身體狀況堪憂」的不實報導,對她造成極壞的影響。有網友提出「不是她自己說的嗎」的疑問,粉絲們表示「腦血栓和腦後面有血栓是一個概念?」、「她只是身體不好,哪有這麼嚴重」。趙麗穎被爆全身都是病。(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趙麗穎親自發聲工作室發出聲明。(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