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賽圓滿落幕 她一覺醒來睡了11小時

張本渝前陣子也瘋迷世足賽。(翻攝自張本渝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2歲女星張本渝曾是籃球校隊,當年NBA也是熬夜看比賽,她喜歡球員在比賽中認真拚搏精神,本屆世足賽,她支持的法國隊如願拿到冠軍,半個月來熬夜看球賽都值得了。

張本渝說,以前住南港時,藝人黃嘉千和楊琪都是鄰居,「我的客廳沒有電視但裝了投影機,我會準備吃吃喝喝的」,然後邀明星好友來她家喝酒看球賽,熱鬧極了。

「當時一邊巡演,一邊追球賽,儼然是那陣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」,張本渝直指,越靠近尾聲,每場比賽越是扣人心弦。世足賽結束了,張本渝笑稱,平常睡5、6個小時就自動醒的她,昨天一覺醒來,她足足睡了11個小時,「我想,這一陣子缺的再慢慢補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