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真人動態音樂貼圖來了 蕭式幽默金句超洗腦der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「省話一哥」蕭敬騰日前主持第29屆金曲獎,用「老蕭幽默」獲得好評。首度和LINE合作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他特地進棚拍攝,並挑選最有感的「蕭式金句」,要徹底「洗腦」粉絲。

蕭敬騰首款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不僅收錄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中的熱門歌曲,更加入了他的日常「省話」用語和口頭禪,包括「我餓了!」、「開玩笑的~」、「早!」、「我想睡了」、「你信不信」等,就連主持金曲獎時令人捧腹的「我最近運氣不太好」也出現在此次貼圖中。

全系列「蕭敬騰在這裡!音樂動圖」共24款貼圖,須付費代幣100元購買。今(17)日起至19日只要購買或贈送他人,就有機會抽中蕭敬騰簽名拍立得、以及蕭敬騰代言的保養品。蕭敬騰首度和LINE合作推出真人動態音樂貼圖。(LINE提供)蕭敬騰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收錄他許多常用用語和口頭禪。(LINE提供)蕭敬騰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全系列共24款貼圖。(翻攝自LIN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