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ㄅㄆㄇ注音歌創350萬點閱 放火燒80萬嘆不值得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放火」有131萬點閱率,近日他突然推出《ㄅㄆㄇ 注音歌 Taiwan's Phonetic Song》,更邀專業團隊拍攝。他坦言一開始只是想利用自己的力量,喚起大眾對於「廢除注音」的議題,沒想到從拍攝到錄音就燒了80萬,自嘲「其實有點小後悔」。

放火笑說:「一開始預算只有30萬左右,但做了之後才發現比想像多,後來就想說:『算了,乾脆做到最好。』」其中有段注音符號倒著唸的歌詞也引發網友熱議,其實只花了2天就念順歌詞,但他大方自爆:「不過我現在可能唸不出來了啦!」

成果出爐後,放火也坦言成效沒有達到預期,「當初希望兩天就能(點閱率)100萬,有些細節跟我想的不一樣,大概70%左右。但不是覺得影片不好,是覺得可以更好。因為我覺得導演跟我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也覺得交給專業去,雖然有看過腳本,但那比較意境事,所以畫面呈現跟想的不太一樣。」但他強調這不是任何人的問題,而是經過這次,下次才能更好的與專業團隊溝通。YouTuber「放火」近日推出《ㄅㄆㄇ 注音歌 Taiwan's Phonetic Song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