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害女2.3億和解金快到手 高雲翔性侵驚曝被當凱子

遭高雲翔性侵的張曦,被爆出現在澳洲某賭場,與人談笑風生(紅圈處)。(翻攝自娛樂圈司令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在《羋月傳》飾演「義渠王」爆紅,卻驚傳在澳洲拍戲捲入口交性侵疑雲,昨傳出受害人開出1000萬澳幣(約2.3億台幣),同意和解並撤告,昨晚又有新發展。

日前有澳洲媒體驚曝,張曦因不堪名聲毀於一旦,終日足不出戶,幾近崩潰邊緣,據了解,張曦丈夫還因此放棄高薪辭職在家陪伴,哪知張曦的朋友昨晚出面爆料,指稱日昨在澳洲賭場遇見張曦一家人。

網友驚曝張曦出現在澳洲某賭場,剪了頭髮心情似乎不錯。(翻攝自娛樂圈司令微博)

張曦朋友說,當時因為怕尷尬,並未上前打招呼,「張曦還剪了頭髮,在賭場與人談笑風生,看起來心情大好,神情不似患有疾病。」消息一出,知情人士懷疑張曦開出2.3億台幣和解金,然後企圖營造受害人崩潰處境,但真實生活卻並非如此。

高雲翔是在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,驚傳性侵片場女性工作人員張曦,他隨即遭收押苦戰3個月後才獲保釋,但被軟禁在妻子董璇所租豪宅,必須24小時戴電子腳鐐,每日上警局報到2次。

高雲翔在澳洲深陷性侵官司。(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

昨有澳洲媒體驚曝,張曦向高雲翔開出條件,他若願意支付1000萬澳幣(約2.3億台幣),同意和解撤告,張曦則因不堪名聲毀於一旦,身心受創處於崩潰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