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世足賽跟風下注 被爆狂贏大賺百萬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18世足冠軍賽前晚落幕,法國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,贏得隊史第2座世足冠軍。全民瘋世足,不少藝人也跟風買運彩,納豆就被爆出與朋友合資投注,最後竟獲利高達百萬!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納豆在世足賽開踢的一個月期間,與朋友合資買運彩,獲利破百萬,對此,納豆直呼:「沒有贏那麼多,那是別人亂講的啦!」只認在比利時、英格蘭爭季軍時,有下注比利時贏得3、4萬元。

不過前天踢冠軍賽時,納豆因押錯隊伍而小輸一筆,沒想到卻是好友安心亞害的!納豆在臉書透露,他問安心亞覺得冠軍賽哪一隊會贏?雖然心想全世界都說是法國,但聽到安心亞以自己的名字為諧音反問:「但你不押『克羅安心亞』嗎?」於是決定改押克羅埃西亞,結果讓他後悔不已。納豆被爆在世足賽開踢時,買運彩獲利破百萬,不過他否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