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秀燕民調領先 林佳龍反擊:國民黨已瀕臨崩盤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日前一份台中市選情民調,盧秀燕領先林佳龍6到7個百分點,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年代《新聞面對面》節目專訪時表示:「真正了解台中選舉的人知道,她們其實瀕臨崩盤,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這個民調,把她凝聚,她們根本不看好盧秀燕。」認為離選舉還有4個多月,「藍綠會漸漸歸隊」,最後決勝關鍵就是中間選民的選擇。

賴內閣改組今(16)正式交接,林佳龍也給予肯定,「這次改組是比較進入戰鬥狀況,也會對我們選舉比較有幫助。」但他也呼籲,閣員多多下鄉宣傳政績,澄清有爭議的事件,才能讓綠營支持者知道為誰而戰。

林佳龍指出,對手盧秀燕沒有好政策來打選戰,例如她提出恢復65歲以上的健保補助,林佳龍表示,一但實施不排富的補助,預算都拿去付保費,其他事情都不用做了,現在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補助長青班、共餐等等措施,能施惠更多民眾,認為台中選民很理性,自信以現任市長的事蹟、深耕基層,「你有做事大家還是會支持你」。

前總統馬英九因國民黨三中交易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,藍營人士紛紛提出質疑,大喊「政治追殺」,林佳龍也在節目中發表看法,「法律還是要看證據,所以說實在誰也沒有遇到(預料)他被錄音,這種事情你說,怪罪別人追殺,太過強勢的去反應,我覺得未必是正面。」該集專訪將於週五晚間8點播出。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政論節目專訪。(年代新聞台提供)台中市長林佳龍(中)接受政論節目專訪。(年代新聞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