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偷吃照樣力挺 孕媽咪林采緹提前慶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和老公胡睿兒5月中才登記結婚,相隔僅1個月胡睿兒就被控撿屍性侵,即將臨盆的林采緹坦言一個月前早知情,力挺老公,表示會一起面對。她雖歷經老公偷吃醜聞,但發文依舊展現堅強,頻頻更新近況,今在IG曝光待產照,晚間又在IG開心分享慶生照,看來心情不受影響。

她22日將迎接28歲生日,稍早她在IG限時動態上傳影片,留言寫上「突來的生日快樂」,桌上放了蛋糕及水果,似乎是跟家人提前慶生;今早她則分享待產照,笑喊期待的心情藏不住,「看來真的會住好住滿40週,這兩天再生不出來就要去催生了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幫她打氣,「加油,堅強的媽媽」、「祝順產」。林采緹表示期待兒子出生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林采緹不受老公出軌醜聞影響,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