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爆哭遭批做作 汪小菲火大回嗆「到底是誰不正常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大S」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一同參加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夫妻倆的互動備受討論。最新一期節目中汪小菲騎腳踏車載老婆,但因路太顛簸加上騎太快害大S嚇到爆哭,而這個舉動遭許多網友批評「做作」,對此汪小菲霸氣回嗆。

汪小菲在微博發文表示許多留言罵大S的人都認為女人該做家事,該取悅自己的男人,似乎撒個嬌就是做作,就連在老公面前哭都不正常,讓汪小菲火大反問:「到底是誰不正常?正常的男女關係不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、撒嬌,偶爾被考驗一下嗎?」並要酸民口口聲聲探討男女平等時,先把自己擺在平等的位置上。霸氣護妻宣言讓粉絲直呼「大S真好命」、「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」,就連江宏傑也留言「小菲哥好Man」,汪小菲則回讚「小傑是發自內心對小愛好啊」。大S(左)與汪小菲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汪小菲霸氣回嗆酸民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江宏傑大讚汪小菲超Man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