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貝童彤懷孕激升E罩杯 準備親餵:別浪費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彤彤姊姊」貝童彤目前懷孕4個月,也於上月底和孩子的爸完成登記,她今(12)孕後首次露面錄製衛視《一袋女王》身材已經圓潤不少,她談言懷孕後胃口很好,辣、炸都不忌口,因此胖了3公斤,不過也「因禍得福」讓自己的C罩杯激升到E罩杯,她表示,之後要餵寶寶喝母乳,笑說:「它(胸部)都長得這麼棒了,不要浪費。」

懷孕變胖,讓整整一個衣櫃的牛仔褲如今都穿不下,就連內衣也得重新購買,不過腹中寶寶帶財,目前已經接下2個代言,也有3個代言正在洽談,她說:「很感謝廠商的愛戴,懷孕後一直送東西過來,粉絲也相當關心我。」

先前她滿心期待去產檢,卻因為肚子緊把寶寶夾住,因此看不出寶寶性別,現在她也放寬心不在強求看寶寶性別,聽醫師囑咐先多休息,貝童彤透露自己希望生女兒,但老公想要兒子,「所以不管生男生女,都會有人滿意的。」

上月底登記後,貝童彤正式晉身為人妻,目前也準備搬到老公家同住,她今甜蜜的說黏老公的時間變多了,前天的颱風假老公賺了一天颱風假,「我也賺了一天老公。」貝童彤懷孕之後罩杯升級體重也升級。(衛視提供)貝童彤看起來美美的,其實用了小心機。(衛視提供)貝童彤孕後變胖3公斤穿不下牛仔褲,她出妙招不扣扣子。(記者蕭宇涵攝)貝童彤孕後變胖3公斤穿不下牛仔褲,她出妙招不扣扣子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