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斷開前夫陳泰銘 傳出脫國巨套現120億

55歲的關之琳,走到哪裡都是焦點。(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歲香港女星關之琳曾與國巨董座陳泰銘有一段婚姻,昨傳出被動元件龍頭國巨特定大股東,轉讓1.2萬張持股消息,成了財經股市焦點話題,而賣方疑似為陳泰銘前妻,震撼各界。

據了解,陳泰銘首任妻子為李慧真,另一位就是知名港星關之琳。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國巨這位特定大股東透過外資券商以盤後鉅額交易,轉讓1.2萬張持股,占國巨已經發行股數達2.8%,套現約120億元台幣。

陳泰銘為港星關之琳前夫。(資料照)

由於目前國巨股價處於高檔之際,這項巨額承接持股,買方身分令市場頗為好奇,至於此人是否為港星關之琳或是陳泰銘首任前妻李慧真,目前尚無法獲得證實。據調查,關之琳是在2015年和陳泰銘離婚,她曾透露,多年來買賣房地產有賺無賠,港媒估算,目前關之琳身家逾20億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