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正宇要來啦!5韓星8月撲台催票《與神同行2》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與神同行》在台灣票房逼近4.9億元,榮登最賣座韓片,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8月8日上映,3位陰間使者「江林」河正宇、「解怨脈」朱智勛、「德春」金香起聽到台灣影迷呼喚,今宣布8月要踏上台灣宣傳!同行包括導演金容華、在續集戲分「扶正」的馬東石、飾演車太鉉弟弟的金東旭等6位主要影人,將於8月5日至8日在台北舉行4天3夜的「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亞洲首映巨星活動」。
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劇情描述3位陰間使者江林(河正宇飾演)、解怨脈(朱智勛飾演)、德春(金香起飾演)即將帶領第49位「貴人」金秀鴻(金東昱飾演)進行地獄審判。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「成造神」(馬東石飾演),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。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,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,而在這個過程之中,3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。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演員朱智勳(左起)、河正宇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金東昱8月將來台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