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小芹反插Makiyo不借錢 欠債賣假包翻盤全不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丁小芹日錢被Makiyo砲轟賣她假香奈兒包,Makiyo姐姐胖姐也加碼指出丁小芹收錢不出貨,這讓丁小芹身陷欠債風暴。對於昔日閨密如今為錢撕破臉,丁小芹嘆:「對妳微笑的人背後才會講妳」。

先前對於一切指控,丁小芹未有正面回應,疑似示弱默認,但昨她告訴《蘋果》說:「我不回應,不代表就是做了這件事,如果真的有,她也可以告。」不過她也抱怨,之前曾經想跟Makiyo調頭寸,但遭Makiyo拒絕,讓她對Makiyo心冷。如今不只Makiyo,還爆出丁小芹欠弟弟債,但丁小芹否認,不過丁小芹助理在微博反擊:「小芹姐真的是一句實話都没有。」Makiyo(左)與丁小芹(右)曾是好姊妹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