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空聽侯友宜的料 蘇貞昌對「騙神明」感到抱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接受鄭弘儀電台專訪,分享從決定要參選到現在的歷程,鄭弘儀好奇問是否有人檢舉侯友宜蘇貞昌提到,自己跑行程時確實很多人爆侯友宜的料,但是他沒有時間聽,鄭弘儀追問蘇貞昌懷不懷疑侯友宜的私人問題,對此他坦言我不用管,這個社會會幫我檢驗他。

專訪過程中蘇貞昌也針對「神明也騙」一事做出解釋,他坦言真的很抱歉,強調自己不是騙神明,最後黨部還是決定由我出線,蘇貞昌也認為「我若還可以做,我就來做看看」,表明自己不是欺騙神明,是局勢下的結果,並望大家諒解和接受。

此外,蘇貞昌也說參選以後才知道原來對手侯友宜這麼有錢,談及文大宿舍一案,蘇貞昌對侯友宜改觀,起初以為他只是警察而已,「但租金收這麼高,一年收2千多萬,難道不有錢?」最後他也補充侯友宜遇到他很客氣,過去擔任警政署長時很認真,都配合得很好。蘇貞昌(右)接受鄭弘儀(左)專訪。(翻攝自電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