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席琳狄翁自嘲演不了《死侍2》 華麗演出歌迷哭惹!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50歲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今晚首度在台開唱,一現身便以金色西裝褲裝演唱《愛的力量》為華麗演出揭開序幕,立刻點燃全場破萬粉絲熱情。她時而談笑風生,時而流露真情,有笑有淚展現真性情,如天籟般的美聲更讓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
席琳狄翁上周日晚間抵台,共進行包括今晚及13、14日晚上3場演出,據傳她每場唱酬高達200萬美金(約台幣6000萬元),等於演唱3場撈金600萬美金(約台幣1.8億元)。首場包括江蕙、方文琳、蕭煌奇、江美琪、陳大天、林育群等藝人也到場朝聖,以3場門票幾乎售罄、每場近萬人到場欣賞粗估,總票房約2.3億台幣。

此次來台開唱,席琳狄翁都未被捕捉到離開飯店的身影,一直到今天下午才離開飯店,驅車前往開唱的台北小巨蛋進行彩排。晚間演唱會她約莫8點27分登台,唱完《愛的力量》還對歌迷高喊「你們看起來很棒!」道晚安後開心表示:「我們終於在這裡做到了,我在台灣的第一次!」

接著她提到前天來攪局的颱風瑪莉亞,「聽說瑪莉亞跟我一起來,我沒有邀請她,可能要好好跟她談談!但好消息是,她已經閃人了!」她說希望颱風沒有造成太大的麻煩,也以中文「謝謝」對滿場粉絲致謝,展現誠意。

她一連演唱包括《因為你愛過我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真愛》、《獨自一人》等19首經典歌曲,演唱《死侍2》主題曲《浴火重生》前,還爆料一開始以為萊恩雷諾斯要找她共演,還一直在鏡子前練習表情與動作,結果對方竟然是找她唱主題曲,自嘲:「好吧,可能等到《死侍3》吧!」

演唱會中間,席琳狄翁也特別在台上介紹低音提琴手康瑋倫來自台灣,「妳才華洋溢,而且看到台下粉絲就知道,這是超棒的國家,我毫不意外!」能歌善舞的她舞台魅力驚人,鐵肺實力更唱哭不少粉絲,整場演唱會近90分鐘毫無冷場,最後她以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《愛無止盡》,為首場台灣演出劃下完美句點。席琳狄翁今晚於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席琳狄翁今晚於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席琳狄翁今晚於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席琳狄翁今晚於小巨蛋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