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問女友「那個來沒?」鮮肉男星竟是想做這件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琳恩、李沛旭、陳昊森主演KKTV網劇《美男魚澡堂》,上週首播上架24小時即榮登KKTV全站總點擊第一名,當日新註冊用戶更有50%是為了收看該劇而加入。

李沛旭聽聞好成績直呼「很開心」;賴琳恩則透露家人好友都有觀看,尤其是媽媽,不斷地重複播放第一集,打趣說女兒飾演的角色好可愛,但跟本人好不像;去年因演出BL劇《紅色氣球》打開知名度的陳昊森,這次在劇中演出堪稱呆萌,害羞說是「本色演出」,跟自己平常的某些時刻很像,但也開始擔心要被拱比照劇中情境全裸玩水桶,目前正積極加強健身。

賴琳恩在劇裡因為與李沛旭交換靈魂,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下體流血,緊張地打電話求救,頻頻問「生理期」來時該注意的事項,若現實生活中,另一半生理期來時該如何面對?李沛旭甜說會體貼對方心情,且會觀察她會使用的「好朋友」品牌,親自幫對方購買,認為這些都是基本男生應該要做的;陳昊森則自爆曾在網路上看過一篇「男生敢不敢幫女友買衛生棉」文章,因此他頻頻問當時交往女友:「妳那個來了沒?」惹得女友問他:「你到底要幹麻?」後來他到便利商店購買衛生棉時,竟還錯買成「夜用型」,只好又回頭重買,笑說自己當時好糗。陳昊森笑稱自己在《美男魚澡堂》是「本色演出」。(KKTV提供)李沛旭(右起)、賴琳恩、陳昊森在《美男魚澡堂》裡共浴。(KKTV提供)李沛旭主演的《美男魚澡堂》成績不俗。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