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視破1兌承諾 小嫻率「女兵八仙」跳下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TVBS8點檔大戲《女兵日記》昨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,首播開紅盤4歲以上1.28,首集劇情笑點連連,收視最高點1.81落在甘草人物葉素娥因不想當兵而茶不思飯不想,收視第二高點1.65則是楊晴率兵出場氣勢凌人,聽到如此佳績楊晴淚崩感動不已,直呼自己的貼文是最多人留言的一次。

劇中楊晴氣勢凌人的帶兵架式,及和學長羅平飾演感情對戲,吸引觀眾討論以及入戲,楊晴感動落淚表示,以前只要自己有演出首播的戲劇都會PO上粉絲團,沒想到昨天一PO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留言的一次,其中更有正在服役中的軍官留言給她「角色詮釋精準」,看到朋友、粉絲給予她很大的鼓勵及回應,讓她相當感動。

其中梁舒涵在劇中飾演父親要她去當兵,充分詮釋不願意從軍,一心一意只想逃兵的心境,好表現讓網友大讚,也讓她受寵若驚地說:「其實一直擔心觀眾看到我的角色,會覺得我很三八、阿花,沒想到網友給我這樣的讚賞及鼓勵」;此外劇中女兵的小嫻、楊雅筑、梁舒涵等8人,因拍戲培養出好交情,組成「八仙女」團體,之前說收視破「1」小嫻要率八仙女齊跳Zumba「cherr up!」,劉香慈則是要發「棒棒冰」,大家說的一定都會實現承諾。TVBS8點檔大戲《女兵日記》,播出後口碑迴響熱烈,首播開紅盤4歲以上1.28,演員群開心揪慶功。(TVBS提供)楊雅筑阻止梁舒涵逃兵。(TVBS提供)楊晴和羅平演出螢幕情侶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