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揭「帶天命」身分 求老師暫關菩薩命令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出道多年,憑藉著幽默風趣的機智反應,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這次她挑戰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演出靈媒甘草人物,看到紅包就「見錢眼開」的畫面,被網友封為「最想找的媒人婆」,還有人認真詢問:「求問找一個對象要多少錢」,讓楊繡惠笑歪腰直喊:「我自己都沒有了,我付給你幫我找一個」。

身材火辣的楊繡惠是個思想保守的人,透露自己被老師說「真的是帶天命」,而緣份來自於觀世音菩薩,不過楊繡惠自覺緣分未到,讓老師們還特地把她的「開關關起來」,避免接觸;此外楊繡惠自爆有次到「靈隱寺」參拜,一抬頭看見佛像就淚流滿面,明明沒有難過卻不由自主掉淚,讓她馬上逃離現場,更有次到斯里蘭卡尋找菩提樹,帶領的師父一念咒語,楊繡惠突然就「起乩」,嚇壞現場所有人,種種的際遇讓她笑說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。

楊繡惠笑說自己的「敏感體質」,可以幫助到朋友,很多人要看新房都會找她去晃三圈,只要她不會覺得不舒服就可以買,自稱這是她的「特別服務」,曾經幫朋友看房子一進去不舒服,原來附近有靈骨塔,笑說自己比雷達還靈。楊繡惠自揭帶天命。(民視提供)楊繡會有敏感體質,見佛祖狂掉淚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