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芳芳美女胞姐傳遭家暴 夫「鑽石換玻璃」嗆婚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方芳芳的美女姐姐方典驚爆婚姻觸礁,原來方典老公、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,爆出搭上金門縣議員陳玉珍,東窗事發讓方典知道後,慘遭家暴離家,之後王正立又寫信呼呼方典,「我會傻到拿鑽石去換玻璃嗎?」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王正立是去年中左右寫信挽回方典,「說得更白一點,她哪一點比的上妳?況且更難聽一點,她不會是我的菜,我也不會是她的菜,我會傻到拿鑽石去換玻璃嗎?」但方典不願接受道歉,王正立也主動向法院訴請與方典離婚。

2007年王正立是在方典任職的華視下跪,2人才結婚,對此方典回應「身心俱疲,祝福他們」;王正立:「完全沒有,都是虛構」;陳玉珍:「我與他絕對沒有任何不正常的男女關係」。方芳芳(圖)的姐姐方典驚爆婚姻觸礁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