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北颱風假搞不同調 名嘴重轟「腦殘的集體決策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強颱瑪莉亞來襲,台北市新北市放颱風假卻不同調,昨台北市下午4點開始停班停課也引爭議,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開炮了。

黃光芹指昨天台北市這種颱風假屬於「腦殘的集體決策」,結果台北、新北11日放假不同調,黃光芹說,「新北市放了,小孩不必去安親班,夫妻倆在台北市上班,是要我們把小孩一個人丢在家裡嗎?」因此痛批「下輩子若讓我做了地方父母官,我絕不會是無能的傻B。北市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,那你今天是在搞笑嗎」。黃光芹。(J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