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子弟兵出道首秀遇強颱 羅志祥:我比他們還緊張!

〔記者羅子欣/花蓮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及他培訓2年的男團C.T.O今於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,這也是他們的出道首秀,沒想到碰到強颱「瑪莉亞」來襲,第一次登台就遇颱風,會不會擔心?小豬今接受電訪表示:「看他們好像很輕鬆,我比他們還緊張!」表示颱風最怕雨打臉,妝髮都會亂掉,打趣說:「我有提醒他們頭髮要堅固一點,像我自己就帶2頂假髮!」

小豬月底將過39歲生日,他說:「反正逢9不過嘛,我還不想碰到那個4,希望停留在3字頭!」今年也不會特別慶祝,而步入中年體力有沒有退步?他立刻大笑否認:「完全沒有捏!Oh My God,我做口碑的OK?」好體力有沒有讓女友周揚青滿意?他則以「今天主角是C.T.O啦!」巧妙迴避。

日前傳出他在中國錄節目撞邪,在攝影棚裡出現出現怪異舉動,今(10)他證實確有此事:「當天就是頭暈不舒服,還會自己流淚,後來是工作人員和經紀人合力把我拖出去,到後面就好了,後來有去找師父收驚。」

不過他也強調這不是第一次碰到怪事,在高雄、紐約分別都有發生過靈異事件,一次比一次恐怖,他說:「那次在紐約我莫名自己拍下一張照片發微博,但那根本不是我拍的。」直言自己體質敏感,蠻多朋友找他去看房,自比「歌壇詹惟中」。

CTO今登台演唱主打歌《CTO》、《Insomnia》,事前受訪時坦言很緊張,也怕颱風影響表演,但團員梓鑫樂觀表示:「遇水則發!象徵我們像颱風一樣狂捲來襲!」6名團員目前都單身,問及是否被下禁愛令?他們則笑說:「老闆沒有明說,這是一種默契吧!」羅志祥、愷樂、旗下男團C.T.O今登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,沒想到遇到強颱瑪莉亞。(環球唱片提供)C.T.O出道首秀就遇強颱,但他們樂觀表示是遇水則發。(環球唱片提供)C.T.O團員梓寧(左起)、梓鑫、仕偉、宇慶、辰緯、薛恩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