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爆勞累過度暈倒 曾說「再不釋放就憂鬱症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上月23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獨挑大樑主持,以手影戲及翻轉畫獲得好評。但事後他曾開直播坦言壓力,落淚表示「再不釋放就要憂鬱症了!」沒想到今日再傳出他在因為工作壓力過大,體力不支暈倒。

蕭敬騰當時爆出為了在2星期內準備好頒獎典禮主持,不眠不休苦思橋段,連半夜2點多還會丟出新想法到工作群組中,體重暴瘦4公斤,連經紀人及總監陳鎮川都相當擔心。這次再傳出昏倒,有粉絲湧進臉書留言關心,對此,經紀人尚未回應。蕭敬騰傳出壓力過大昏倒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蕭敬騰曾說「再不釋放(壓力)就要憂鬱症了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