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假的!? 傳蕭敬騰太操暈倒了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做什麼像什麼,讓粉絲佩服不已,但今(9)網路瘋傳老蕭為壓力過大而暈倒,讓很多粉絲紛紛到他臉書留言,表示很擔心,也希望他能健健康康、好好保養自己身體。

其實蕭敬騰最近工作量真的很大,除了推出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,在宣傳期的忙碌行程中,老蕭又出人意表接下金曲獎主持棒,過去的「省話一哥」,首度挑大樑擔任金曲獎主持人,就是孤身上場,雖然這場只有一個人主持的典禮大獲好評,但也不難想見老蕭大概累壞了。而且金曲獎結束之後,老蕭又馬不停蹄的飛到中國參加真人秀《最優的我們》錄影。

壓力爆表之外,身高171公分的老蕭,原本就是纖細身材,最近隨著壓力變大、三餐又未能按時吃,體重傳出降到53、54公斤,比以前瘦了4公斤之多,但對於老蕭是否真的昏倒了,蕭敬騰經紀人訊息已讀未回,電話也沒接。蕭敬騰傳出昏倒消息,但未能證實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蕭敬騰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獨自擔任主持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