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友柏疑爆離婚!親密曖昧女特助14個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蔣家第4代、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,林姮怡婚後就淡出演藝圈,但今卻被《蘋果日報》爆料兩人早已在去年底離婚,只是仍同住一個屋簷下,蔣友柏更被直擊和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,14個月來常趁休息時間約會。

報導指出,兩人常趁著午休時間到健身房運動約會,假日也常一起運動,去年5月,莊涵雲就曾被直擊僅穿低胸露腰的半截運動衣健身,蔣友柏在一旁專注鍛鍊肌肉,兩人最後有說有笑離去;此外,莊涵雲昨入住晶華酒店3小時後,蔣友柏座車也出現在酒店側門,不過他搭電梯上樓後,不到半小時又再度離去,14個月來整段歷程被媒體形容為「親密曖昧全紀錄」。

對此,莊涵雲回應媒體時否認,稱兩人是同事關係,應該是被看到多達5、6人的一群同事一起去運動;至於蔣友柏是否已離婚?她則表示「不了解老闆私人的事情,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」。

林姮怡是模特兒出身,曾在偶像劇《薰衣草》中飾演陳怡蓉的姊姊,她剛拍完該劇,就在朋友聚會中與蔣友柏相遇,對於他的追求很排斥,認為他是紈絝子弟,蔣友柏熱烈追求1年,甚至她為發片到星國受訓半年,他也跟到當地住下來,天天接送、鮮花禮物不斷,才成功打動她。

但兩人交往後,戀情遭到蔣方智怡反對,蔣友柏還憤而離家出走,在外租屋、打工,林姮怡也曾因無法適應被媒體關注壓力搞消失;兩人後來在2003年奉子成婚,王子與公主的結合轟動全台,不料現卻被爆婚變;據傳兩人是因個性與生活歧見,在去年底協議離婚,兩人顧全一對兒女仍同住,蔣友柏每月支付林姮怡扶養費。

蔣方智怡(左起)、林姮怡、蔣友柏及蔣家第五代蔣德曦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疑似與妻子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蔣友柏疑驚爆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